新华网 > > 正文

也门亚丁发生自杀式袭击 至少6名士兵死亡

2018年03月13日 20:41:06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开罗3月13日电(记者陈霖)也门亚丁消息:据亚丁安全部门透露,亚丁一征兵营地附近13日遭自杀式炸弹袭击,造成至少6名士兵死亡,多人受伤。

    一位当地警官告诉记者,袭击发生在亚丁郊外曼苏拉区的一征兵营地旁的建筑附近,该建筑底层有多间食品店和餐厅。爆炸造成至少6名士兵死亡,并对周围建筑造成极大毁坏。

    爆炸发生后,驻亚丁的阿联酋军队迅速在周围展开部署,并搜寻可疑人员。医院的救护车也迅速赶来,将伤者送往医院。

    目前死伤人员还在进一步统计中,还没有组织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

    近年来,内战导致也门国内局势混乱,“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和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也门南部较为活跃。2月24日,也门反恐部队营地遭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造成5名士兵死亡,“伊斯兰国”随后宣布制造了此次袭击。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骄瀛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98288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