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俄伊尔-76运输机 演练对地攻击

2018年03月14日 14:53:52 来源: 北京日报

    近日,俄空军伊尔-76战术运输机在特维尔州进行了对地面目标轰炸的演练。演练中,伊尔-76运输机对地面的仿轻型装甲车和汽车等假想目标进行攻击,超过10架伊尔-76运输机参加了演练,每架飞机进行三次对地攻击。

    此次参加演练的是伊尔-76MD运输机,是伊尔-76运输机的一种改进型。这种运输机安装了四台D-30KP-2型涡轮风扇发动机,每台发动机的最大推力为12.5吨,使用反推力装置,能缩短飞机降落距离,先进的襟翼系统和高效的制动系统使得该型飞机具备在野战条件下起降的能力。据悉,这种运输机可以运输和投送军队士兵、军事装备、货物、油料等,装有密封货舱和装载坡道,便于装卸货物、士兵伞降。新型伊尔-76运输机的机身和起落装置都进行了加固,最大起飞重量和运载能力都有一定提高。

    这次测试成功意味着伊尔-76运输机初步具备了在争议地区实施对地攻击的能力,在着陆前就能扫清地面的敌对势力。未来,俄军可能派出伊尔-76运输机在叙利亚地区打击叛军。(一弓)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憬杭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29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