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3月15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8年03月16日 06:52:00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空降兵唯一机械化作战力量昼夜集群伞降

    春寒料峭,伞兵出击。连日来,空降兵某旅结合旅营体制下空降作战特点,优化作战力量编成,组织数十架次千余名官兵实施跨昼夜集群伞降,在实兵、实装、实降中锤炼部队全域快速到达、全维多能介入的实战能力。

    印度陆军参谋长:中印今年恢复“手拉手”联合演练

    据《印度时报》13日报道,印度陆军参谋长拉瓦特当天表示,印中两国年度“手拉手”联合演练今年将恢复举行。他称,洞朗对峙后停滞的印中军事外交已经重启,两国边境会晤机制也已经开始。接下来,中印将进行一系列高层访问,印度总理莫迪将在6月访华,参加在青岛举行的上海合作组织首脑峰会。

    美国海军一战机训练中坠海致两人死亡

    美国海军14日表示,一架海军F-18“超级大黄蜂”喷气式战斗机当天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南端基韦斯特附近坠入海中,机上两名飞行人员死亡。

    特朗普公开表示美国或组建“天军”

    据美国《星条旗报》、俄罗斯卫星网等媒体14日报道,当地时间13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公开表示,可能会组建美国太空军事力量——天军。专家认为,这将引发外太空军事化,改变美国的太空政策走向。

    俄土外长希望加快俄向土提供防空导弹进程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与土耳其外长恰武什奥卢14日在莫斯科表示,双方均希望加快俄向土提供S-400防空导弹的进程。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骄瀛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831298303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