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一巴勒斯坦男子因袭击以方人员被击毙

2018年03月19日 14:37:37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耶路撒冷3月18日电(记者陈文仙 杜震)以色列警方18日表示,当天下午在耶路撒冷老城内,一名巴勒斯坦男子持械重伤一名以色列安保人员,袭击者被当场击毙。

    以色列安全部门表示,袭击者现年28岁,来自约旦河西岸城市纳布卢斯附近的村庄。

    记者从以色列红十字组织“红色大卫盾”获悉,受害者大约30岁,上身多处被刺伤,伤情“非常严重”。

    据媒体报道,连月来,在以色列境内以及约旦河西岸地区发生多起袭击事件,造成多名以色列人伤亡。与此同时,以色列安全部门也加大了对加沙地带的军事威慑,并对西岸地区巴勒斯坦目标加强安全控制,多名巴勒斯坦人在冲突中伤亡。

    2017年12月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遭到巴方强烈反对,巴以地区局势持续紧张。

【纠错】 [责任编辑: 丁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32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