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伊拉克中部发生袭击事件致6名平民丧生

2018年03月22日 07:37:14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伊拉克提克里特3月21日电(记者魏玉栋)伊拉克安全人士21日说,伊中部萨拉赫丁省20日发生一起“伊斯兰国”武装分子袭击事件,造成至少6名平民死亡。

    萨拉赫丁省警方官员阿里·拜亚提向新华社记者证实,20日深夜,“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在萨拉赫丁省图兹胡尔马图市一家餐馆外向人群开枪,至少6名平民被打死,另有13人受伤。

    袭击发生后,当地安全部队展开行动,搜捕肇事武装分子。

    另据来自基尔库克省警方的消息,20日,在伊北部希姆林山区附近一条公路上,10名结束休假的警察在返回巴格达途中被“伊斯兰国”武装分子绑架,目前下落不明。

    去年12月9日,伊总理阿巴迪宣布,政府军已收复“伊斯兰国”在伊境内控制的所有领土,伊拉克取得了打击“伊斯兰国”的历史性胜利。目前,仍有部分极端分子藏身于伊境内偏远地区,伺机发动袭击。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8343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