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赞!智能医学研究有了专业委员会

2018年03月23日 16:51:36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新华社北京3月23日电(张津娜)第二届中国医学智能装备技术大会暨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智能医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23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

    这次大会由中国人民解放总医院全军肝胆外科研究所、中国医学装备协会智能装备技术分会、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智能医学专委会主办。这次大会汇集政策制定、科技研发、产业推广、临床实践等多方专家,选择综合性、战略性、前瞻性议题资政建言,共同探讨未来医学领域的新政策、新趋势、新动态、新技术,围绕实施健康中国、创新驱动发展、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军民融合发展献计出力。

    解放军总医院全军肝胆外科研究所所长刘荣担任这次大会主席。他表示,大会加强了医学尤其是智能医学创新体系建设,为开拓中国智能医疗产业化新模式提供了有益借鉴。

【纠错】 [责任编辑: 丁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36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