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山东潍坊边检站开展“致敬 缅怀 前行”清明祭扫活动

2018年04月04日 15:59:07 来源: 新华网

山东潍坊边检站开展“致敬 缅怀 前行”清明

    4日上午,潍坊边检站组织官兵到潍坊市革命烈士陵园举行祭奠缅怀活动,表达全体官兵继承先烈遗志、践行革命精神的坚定决心。

    上午9时许,纪念活动正式开始,官兵们在纪念碑前列队,在庄严的国歌过后,2名礼兵踏着深沉凝重的礼步,为革命先烈送上花圈。全体官兵在纪念碑前肃穆伫立,脱帽默哀三分钟,深情缅怀革命先烈。随后,官兵们有序到烈士纪念碑前,献上花束,现场聆听了烈士陵园管理人员对潍坊革命斗争史的生动讲解。透过历史的硝烟,官兵们被先烈们用生命和鲜血捍卫祖国领土完整、维护民族尊严的英雄事迹所感动,深感今天的和平与繁荣来之不易。

    通过活动,使官兵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思想洗礼和爱国主义教育,大家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弘扬奉献精神,发扬勇敢斗志,永葆忠诚本色,扎根边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为公安边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韩菲)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8442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