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4月13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8年04月14日 08:13:31 来源: 新华社

    军队卫生系统将开展医疗卫生行业清理整治活动

    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近日将在军队卫生系统组织开展医疗卫生行业清理整治活动。这次活动将持续5个月时间,针对军队医疗卫生行业行风建设特点实际,综合运用行业教育、制度、监督、惩处、问责等方法手段,查纠问题积弊,完善制度机制,纯正行业风气、纯洁行业队伍,不断提升为战为兵服务质量,推动风气向上向好。

    希腊一架幻影战斗机坠毁 飞行员死亡

    希腊雅典通讯社12日报道说,希腊空军一架幻影战斗机当天在希腊斯基罗斯岛附近海域坠毁,飞行员死亡。

    报道援引希腊军方消息称,当天中午,这架幻影2000-5型战斗机在斯基罗斯岛东北约14公里处与指挥系统失去联系。军方说,事发前,这架战斗机与希腊空军另一架战斗机在爱琴海上空对土耳其军机实施拦截。

    事后,希腊国防部长帕诺斯·坎梅诺斯通过社交媒体宣布这名飞行员死亡。

    俄监测到美军侦察机对俄驻叙军事基地进行抵近侦察

    俄罗斯军事飞行监测中心13日说,该中心监测到美海军7架侦察机对俄驻叙军事基地进行了抵近侦察。

    今日俄罗斯通讯社援引军事飞行监测中心的消息报道说,共有7架美海军侦察机抵近叙利亚附近的地中海东部海岸,对俄驻叙赫迈米姆空军基地和塔尔图斯海军基地所在区域进行了侦察。这7架美军侦察机包括从意大利一军事基地起飞的6架P-8A反潜巡逻机及从希腊一军事基地起飞的1架EP-3E电子侦察机。

    英国在塞浦路斯军事基地请求关闭附近空域

    塞浦路斯民航部门官员12日说,英国方面已经向塞浦路斯提出请求,关闭其在塞南部空军基地附近的空域。

    据塞浦路斯国家广播公司报道,塞民航局下属的尼科西亚空中管制中心负责人安东尼亚德斯说,位于塞南部的阿克罗蒂里英国皇家空军基地向塞方请求关闭该基地附近的空域,目的是进行“准备”。但他没有透露英方请求关闭空域的时间。

    安东尼亚德斯说,目前没有航班因此取消,但一些航空公司已经调整了经过地中海东部空域航班的航线。

    利比亚海军救出137名非法移民

    的黎波里消息:利比亚海军12日在西部城市扎维耶附近海域救出137名非法移民。

    利比亚海军发言人阿尤布·卡西姆当天告诉新华社记者,这些非法移民乘坐的两艘橡皮艇由于发动机故障停留在扎维耶以北32公里的海域,隶属于利比亚海军的海岸警卫队巡逻队随后将他们救出。

    卡西姆介绍,这些非法移民除了一名叙利亚人外,其他均为非洲国家国籍,其中包括19名妇女和4名儿童。他们在的黎波里海军基地接受治疗后,被移交至打击非法移民办公室。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8503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