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美官员:如出现新化武袭击 美国将再次打击叙利亚

2018年04月19日 20:15:1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俄罗斯卫星网19日报道,美国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主席爱德华·罗伊斯表示,如果叙利亚再次出现化武袭击事件,美国将对该国实施新的打击。

    罗伊斯在外交事务委员会听证会上指出,“美国这次打击叙利亚是合法的,是合理的,因为这是对叙利亚政府发动化武袭击的回应”。

    他说:“希望叙利亚总统阿萨德明白这一信号的意义。如果没有,则将会有新的打击。”

    美国、英国和法国4月14日对叙利亚政府的所谓化武生产设施发动导弹袭击。当地时间3时42分至5时10分间,三国对叙境内目标共发射100多枚导弹,大部分被叙防空系统拦截。

    俄方没有卷入行动,但对打击进行了密切观察。俄罗斯总统普京称,美英法的打击是对主权国家的侵略。

【纠错】 [责任编辑: 韩松豫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6129854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