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4月22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8年04月23日 07:29:54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航天员与北京高校学生代表座谈共话航天梦

    在第三个“中国航天日”到来前夕,航天员刘旺、王亚平和邓清明22日走进大学校园,与北大、清华、北航等6所高校学生代表座谈交流,热议新时代,共话航天梦。​

    西部战区空军官兵代表回访银厂沟地震灾区

    在10年前的汶川特大地震中,1800名空军官兵奔赴成都彭州市银厂沟展开救援。在6天时间里,官兵们共营救转移群众数千人,从废墟中挖出幸存者数十人。日前,13名当年参与搜救的西部战区空军官兵和17名新战士来到银厂沟所在的龙门山镇,回访当年地震灾区。

    朝鲜宣布中止核试验与洲际弹道导弹发射试验

    据朝中社21日报道,20日召开的朝鲜劳动党第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定,从4月21日起朝鲜将中止核试验与洲际弹道导弹发射试验。

    智利一疗养院发生爆炸造成3死46伤

    智利中部比奥比奥大区首府康塞普西翁市一家疗养院21日因燃气泄漏发生爆炸,造成3人死亡、46人受伤。

    智利卫生部长埃米利奥·桑特利塞斯在现场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家疗养院当天上午报告燃气泄漏,在疏散人群时发生爆炸,造成3人死亡、46人受伤,其中1人伤势严重。目前伤者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阿富汗警方在首都挫败一起炸弹袭击图谋

    阿富汗媒体21日报道说,阿富汗警方日前在首都喀布尔市区挫败一起炸弹袭击图谋。

    阿富汗哈马新闻社当天援引警方消息报道说,警方日前在喀布尔市区第五警区发现一辆安置了磁性炸弹的汽车,并在袭击者引爆之前控制了这辆汽车和爆炸装置。目前尚不确定这次袭击图谋的具体目标。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楠楠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71298563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