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4月24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8年04月25日 07:26:31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17名中外航天员共话航天梦

    4月24日是第三个“中国航天日”,来自中、俄、法等国的17名中外航天员聚首中国航天员中心,交流航天飞行经历,畅谈人类航天梦想,探讨载人航天国际合作之路。

    陆军首次战役参谋比武竞赛在南京举行

    陆军首次战役参谋比武竞赛23日在南京正式拉开序幕,来自陆军军以上单位的210名机关干部,围绕指挥作业、指挥通信装备操作、遥感影像判读等11个课目展开比赛角逐。

    朝鲜中止核导试验引发国际社会积极反应

    在朝鲜宣布中止核试验与洲际弹道导弹发射试验后,韩美等国先后表示欢迎,并表示将继续协作积极争取半岛无核化。分析人士认为,朝方作出中止核导试验的决定,半岛局势发展的积极趋势更加明显,但与此同时,半岛无核化不可能一蹴而就,需要相关各方相向而行,作出应有努力。

    俄罗斯波罗的海舰队在北大西洋举行军演

    据俄罗斯国防部网站消息,俄波罗的海舰队的“智者雅罗斯拉夫”号护卫舰和“明斯克”号大型登陆舰23日在北大西洋举行军演。

    俄罗斯将停止向北约提供安-124运输机

    俄罗斯与西方之间的“制裁大战”近日持续发酵。作为对西方实施新经济制裁的回应, 俄罗斯决定将停止向北约提供安-124“鲁斯兰”运输机,即暂停2006年乌克兰安东诺夫公司与俄罗斯“伏尔加-第聂伯”航空公司共同参与的北约战略空运临时解决方案(SALIS)计划。

    沙特成功拦截2枚也门胡塞武装导弹

    沙特阿拉伯领导的多国联军23日说,沙特防空部队当天成功拦截了也门胡塞武装射向沙特南部吉赞省的2枚弹道导弹。

【纠错】 [责任编辑: 杨茹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831298582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