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美防长:如果有需要,美将探讨从朝鲜半岛撤军

2018年04月28日 10:12:17 来源: 环球网

    原标题:快讯!美防长:如果朝韩和平协议有需要,美将探讨从朝鲜半岛撤军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4月28日消息,美国防长马蒂斯在接待到访的波兰防长时表示,如果朝鲜把美军撤出朝鲜半岛作为达成和平协议的条件,美国会就此与盟友商讨。

    马蒂斯说,“那议题当然必须先和我们的盟友们谈,然后自然是和朝鲜谈”。

    据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计划在今年5月或6月初见面,讨论半岛无核化问题。双方将探讨永久停止核计划的事宜。

    昨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与韩国总统文在寅在朝韩边境板门店 “和平之家”进行了会晤,双方签署了《板门店宣言》,希望结束半岛的战争状态。

    朝韩两国首脑27日历史性会晤之后,美国总统特朗普连发两条推特。特朗普在推文中表示,朝鲜半岛战争即将结束,美国及其人民应该为此感到自豪。他还在14分钟前的另外一条推文中说,“在经历了一年的导弹发射和核试验之后,朝韩之间正在举行历史性会晤。好事情正在发生,但只有时间会告诉你!”

    据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计划在今年5月或6月初见面,讨论半岛无核化问题。双方将探讨永久停止核计划的事宜。

    昨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与韩国总统文在寅在朝韩边境板门店 “和平之家”进行了会晤,双方签署了《板门店宣言》,希望结束半岛的战争状态。(查希)

 

【纠错】 [责任编辑: 丁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615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