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俄外交官指责英国常驻禁化武组织代表虚伪

2018年04月28日 18:28:36 来源: 环球网

    据俄罗斯卫星网4月28日报道,俄驻英大使馆发言人在评论英国常驻禁化武组织代表彼得·威尔逊对俄言论时表示,他的虚伪没有限度。

    据此前媒体报道,俄罗斯、叙利亚常驻禁止化学武器组织代表4月26日在荷兰海牙举行情况说明会和记者会,17名叙利亚杜马镇居民在会上指证叙利亚救援组织“白头盔”制作传播的杜马“化武袭击”视频是蓄意造假。

    英国常驻禁化武组织代表威尔逊对此表示,俄罗斯举行有证人参与的记者会是试图破坏组织工作。威尔逊还将记者会称为一种伎俩,并强调,禁化武组织总干事并不支持此次记者会。

    俄驻英大使馆发言人回应称:“英国代表的虚伪没有限度。如果推出真实证人是一种伎俩,那“白头盔”拍摄的那段视频,我们要称作什么?难道伦敦如此痴迷虚假和谎言,以至于任何真实的东西在他看来都是宣传。”

    俄外交部称,散布叙军使用有毒物质谣言的目的就是庇护恐怖分子并为外部可能的武力攻击进行辩解。

【纠错】 [责任编辑: 丁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617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