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一书出版发行

2018年04月29日 12:27:29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近日,《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一书由国务院研究室主管主办的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发行。

    国务院研究室是为国务院领导同志服务的国务院直属办事机构,承担着文稿起草、调查研究、信息报送等重要职能。中国言实出版社始终不渝地坚持把出版党和国家重大方针政策的研究成果及其相关辅导读物作为主要任务、出版主题。

    本书作者徐志栋系国防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研究员、中校军衔,中宣部理论局《新时代面对面》编写组成员,主持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及中央部门重大课题十余项。

    全书分九章、28节,19万字,另有大量相关链接阅读;以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主题,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根本;紧扣时代脉搏,坚持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建设与发展相结合,深入浅出、突出重点,着力回答了“什么是政治生态”“如何看待政治生态”“怎样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等问题。(王东怡)

【纠错】 [责任编辑: 丁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62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