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5月6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8年05月07日 07:13:21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遏制俄罗斯海上力量扩张 美国海军重建第二舰队

    美国海军作战部长约翰·理查森4日说,美国海军正重建第二舰队,舰队行动范围将在美国东海岸与大西洋北部海域。第二舰队2011年撤编,美国海军重启这一舰队,主要目的是遏制俄罗斯海上力量扩张。

    俄10架战机携带高超音速导弹进行试验性战斗值勤

    据俄罗斯红星电视台网站5日报道,俄国防部副部长鲍里索夫日前证实,10架挂载Kh-47M2高超音速导弹的米格-31战机正在部署地区进行试验性战斗值勤。

    “春季攻势”再来 阿反恐官疑遭塔利班杀害

    阿富汗官员4日说,一名政府高级官员在西部法拉省遭不明身份枪手杀害,阿富汗塔利班可能是幕后黑手。

    法拉省省议员法里德·艾哈迈德·巴赫塔瓦尔当天说,法拉省反恐部门助理局长阿卜杜勒·贾拉勒3日早晨在首府法拉市遭几名袭击者枪杀。暂时没有组织宣称制造这起事件。巴赫塔瓦推断,这是塔利班制造的“暗杀”。

【纠错】 [责任编辑: 杨茹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91298656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