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推进新时代军队党建工作理论研讨会在延安举办

2018年05月10日 16:58:58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军地专家学者进行主题发言,畅谈个人学习体会。高川 摄

    新华社西安5月10日电(罗金沐、李刚、边志辉)由国防大学与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联合举办的“弘扬延安时期党的建设优良传统 全面推进新时代军队党的建设”理论研讨会,日前在延安召开。

    研讨会在国防大学政治学院西安校区延安教学基地召开。 高川 摄

    研讨会上,来自军地的专家学者围绕“延安时期党的建设优良传统”“新时代军队党的建设”等主题展开深入探讨,一些与会代表还就“延安整风与中国共产党的建设”“延安时期党的建设重大成果”“十八大以来军队党的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和经验启示”等内容进行主题发言,畅谈个人学习体会。大家认为,梳理总结延安时期党的建设成功经验,弘扬延安时期党的建设优良传统,对于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军队党的建设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与会专家学者参观“延安时期军队党的建设”专题展览。高川 摄

    与会专家学者参加现地教学。陈宇豪 摄

【纠错】 [责任编辑: 丁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691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