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以色列军方称轰炸伊朗在叙利亚的多个目标

2018年05月11日 09:36:28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耶路撒冷5月10日电(记者陈文仙 杜震)以色列国防军10日称,当地时间9日深夜和10日凌晨,以军方出动战机轰炸了伊朗位于叙利亚境内的数十个目标。

    以国防军新闻发言人乔纳森·康瑞克斯10日早上说,9日深夜和10日凌晨,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圣城旅”从位于叙利亚境内的军事基地向以色列控制的戈兰高地发射近20枚火箭弹,随后以军对伊朗目标进行了还击。

    康瑞克斯称,以军轰炸了伊朗在叙境内建立的多处设施,包括“圣城旅”的后勤总部、“圣城旅”位于大马士革国际机场的弹药库、多个情报基地和观察哨所等。

    以色列战机还轰炸了叙利亚武装部队的数个空中拦截系统。以军方称,伊朗向以色列发射的火箭弹并未击中以方目标,未造成以方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康瑞克斯称,以军将继续在北部地区保持高度警惕。

 

【纠错】 [责任编辑: 陈曦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5129869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