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5月13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8年05月14日 07:09:51 来源: 新华网

    我国第二艘航母首次出海试验

    5月13日,我国第二艘航母从大连造船厂码头启航,赴相关海域执行海上试验任务,主要检测验证动力系统等设备的可靠性和稳定性。

    南海主权宣示历史物证交接仪式在沪某军港举行

    向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交接南海主权宣示重要历史物证仪式近日在东部战区海军某护卫舰支队码头举行。海军原上海基地副司令员许志明、原某护卫舰大队政治委员李尧胜、原511舰执行任务老兵、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文物征集人员和支队领导出席了仪式。

    朝鲜宣布将于本月下旬废弃北部核试验场

    朝中社12日援引朝鲜外务省当天发布的公报报道说,朝鲜北部核试验场废弃仪式预计将于5月23日至25日间视天气情况择机举行,此次活动将允许国际记者团进行现场采访。

    俄军机在北冰洋和北太平洋水域巡逻被美机"跟随"

    俄罗斯国防部12日说,数架俄轰炸机、反潜机11日在北冰洋和北太平洋水域实施巡逻飞行,其间虽被美国战机“跟随”,但仍完成既定任务。

【纠错】 [责任编辑: 韩松豫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831298710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