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蔡永中少将任解放军驻香港部队政治委员

2018年05月16日 08:21:12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香港5月15日电 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新闻发言办公室15日发布驻香港部队新任政治委员任职消息:

    近日,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命令,任命驻香港部队副政治委员蔡永中少将为驻香港部队政治委员。南部战区司令员袁誉柏海军中将15日到驻香港部队宣布了命令。

    驻军新任政治委员蔡永中少将通过新闻发言办公室表示,在任驻香港部队副政治委员3年多的时间里,深切感受到香港在国家安全和发展大局中的重要地位作用及“一国两制”伟大方针的强大生命力。此次履新后,他将与司令员谭本宏中将一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主席强军思想,带领部队聚焦练兵备战,履行好基本法、驻军法赋予的防务职责,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守护香港繁荣稳定。同时他衷心感谢特区政府和市民对驻军工作的支持。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8733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