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塔利班在阿富汗发动一系列袭击 至少14名警察死亡

2018年05月22日 20:03:4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综合报道,阿富汗官员22日表示,塔利班在阿富汗东部加兹尼省发动了一系列袭击事件,导致至少14名警察死亡,包括一名地区警察局长以及一名后备部队指挥官。

    省议会议员尤苏非(Hassan Reza Yusoufi)说,迪雅克区(Dih Yak)有7人死亡,另7人是在雅加图区(Jaghatu)丧命。

    加兹尼省省议会议长艾克巴利(Latifa Akbari)称,迪雅克区、雅加图区、阿杰里斯坦区(Ajristan)与加拉巴格区(Qarabagh)的攻击是从当地时间21日晚开始,22日仍在持续。在针对迪雅克区与雅加图区的袭击中,还有至少12名安全部队成员受伤。

    塔利班发言人穆贾希德(Zabihullah Mujahid)宣称对袭击事件负责,声称夺下雅加图区总部与迪雅克区警察检查站。

【纠错】 [责任编辑: 陈曦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51298783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