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韩外交部:废弃丰溪里核试验场是无核化第一步

2018年05月24日 17:38:31 来源: 环球网

    原标题:韩外交部:废弃丰溪里核试验场是无核化第一步 期待实现完全无核化

    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24日报道,韩国外交部当天表示,朝鲜废弃丰溪里核试验场是为实现完全无核化的第一步措施,期待日后相关讨论能取得进展。

    在韩国外交部当天的例行发布会上,发言人鲁圭德称“废弃丰溪里核试验场措施是无核化有关的第一步措施”,并期待此次措施成为日后实现完全无核化的契机。

    朝鲜此前宣布于本月23日至25日择期举行核试验场废弃仪式,鲁圭德透露,韩国政府为掌握有关动向,也在有关部门采取必要措施。

    韩国统一部官员当天表示,从整体情况来看,朝鲜24日举行丰溪里核试验场废弃仪式的可能性很大。目前,记者团已奔赴现场,天气情况也良好。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8798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