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以军称打死加沙激进分子 挫败对方越境行动

2018年05月29日 21:04:56 来源: 环球网

    据英国路透社5月28日报道,以色列军方表示,28日以色列用坦克在一个前线哨所处打死一名哈马斯士兵,当时以色列士兵追击并抓获另外两名试图越境进入以色列的加沙激进分子。

    以色列军方在一份声明中说,在追捕这两名携带刀具、钢丝钳和可燃材料并试图潜入以色列的巴勒斯坦人时,数名以色列士兵遭到来自加沙地带的射击。作为回应,以色列国防军用坦克瞄准一处邻近的军事观察站。

    控制加沙地带的哈马斯武装组织表示,当哨所遭到射击时一名哈马斯成员被打死。

    报道说,自今年3月30日巴勒斯坦人进行大规模示威活动以来,以色列和加沙边境地区的敌对情况升级。以色列方面认为,这种大规模示威只是表象,意在遮掩他们穿越边境围栏的企图。在抗议活动中,至少造成116名巴勒斯坦人被枪杀,数千人受伤。(实习编译:谭百 审稿:谭利娅)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8827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