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广东茂名边检站开通绿色通道救助急病船员获赠锦旗

2018年06月04日 12:34:57 来源: 法制网

    5月29日,一名巴拿马籍船舶船长将一面锦旗送到广东公安边防总队茂名边检站检查员手中,对该站近日为生病船员开启绿色通道表示衷心感谢。

  5月26日下午13时许,茂名边检站接到船务公司的求助电话,称一艘将抵港的入境巴拿马籍船上有一名船员突发急病,情况紧急,需立刻送往医院救治。接获有关情况后,该站迅速与检验检疫等联检部门进行沟通,立即启动紧急救助预案,为该患病船员开启绿色通道,同时迅速协调有关单位,将该船员送往茂名市人民医院进行救治,为该船员争取到了最佳救治时间。

  该站想企业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不断深化边检服务理念,受到了服务对象的高度评价和赞扬,展示了中国边检良好形象。(卢海旋)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886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