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6月7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8年06月08日 07:09:16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外交部敦促美方停止在南海地区寻衅滋事

    针对美国军方证实日前派B-52轰炸机飞越南沙群岛附近海域一事,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6日敦促美方停止在南海地区寻衅滋事,因为横行是有风险的,碰瓷也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前几天美国国防部长还在炒作中国所谓南海‘军事化’问题,现在美国军方又证实派了B-52轰炸机去南海有关空域飞行。我不知道你们美国媒体如何看待这个问题。”华春莹说。

    英国航母舰载机到货了:英军首批4架F35B抵达

    据英国空军社交媒体发布的照片显示,当地时间6月7日,英国购买美国的首批4架F-35B战斗机抵达英国空军马勒姆空军基地。

    美军驻冲绳指挥官被解职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海军陆战队日前称,其驻冲绳岛的美国海军陆战队指挥官因为“失去信任”而被解职。

    一个简短的声明说,“由于对其领导能力失去信任”,马克·S·科佩斯被解除普天间基地指挥官的职务。

    美军因资金不足放弃高超音速导弹研发招标

    据俄罗斯卫星网6月7日报道,根据最近发布的政府文件,美国空军取消了价值10亿美元的高超音速巡航导弹研发合同的扩大招标,因为没有足够的自由资金支付数家公司研制同类产品。

    叙军方截获大批供应给伊德利卜恐怖分子的武器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贝鲁特报道,叙利亚军方在情报部门的协助下截获大批供应给伊德利卜恐怖分子的武器。

    成功发现并截获这批武器,当时这批武器正在从霍姆斯省北部试图向伊德利卜转移。被缴获的武器中包括大口径机关枪、手榴弹以及配套的弹药,此外还有地雷。

【纠错】 [责任编辑: 韩松豫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61298899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