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买早餐遇抢匪 民警奋起直追

2018年06月11日 14:43:58 来源: 新华网

    本来只想买个早餐,没想到却顺手抓了个抢手机的嫌疑人,6日6时45分左右,福建公安边防总队泉州支队南安大队民警诸黎君就遭遇了这一幕。

    “一名打赤膊、黄头发的年轻男子在前面狂奔,两名男子在后面追。”诸黎君回忆,当时他正在路边买早餐,看到这一幕还觉得奇怪。“抢劫,他抢手机,快抓住他!”一听说是抢劫,诸黎君二话不说,马上追了上去。大概追了100米,慌不择路的嫌疑男子跑进泉州市南安侨联宾馆的大门。在南安工作4年的诸黎君很熟悉那里的路况,见此情况就放心了,“那里只有一个出入口,他肯定跑不了。” 他和两名男子及被抢的女子一起逐一排査,最后在3楼的一个厕所内发现了嫌疑男子。

    随后,嫌疑男子被移交给接警赶到现场的民警进行处理。(李实)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892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