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美海军航母战斗群返回地中海 打击“伊斯兰国”

2018年06月12日 17:51:4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美国海军网站发布消息称,当地时间6月10日,以“哈里·杜鲁门”号核动力航母为首的美国海军航母战斗群进入地中海东部地区,以便再次参加针对叙利亚和伊拉克的“伊斯兰国”的行动。

    该消息援引集群司令海军少将尤金·布莱克(Eugene Black)的话称:“为确保为空中打击提供支援,以‘哈里·杜鲁门’号为首的航母战斗群返回,去打击‘伊斯兰国’。这向我们的伙伴发出了强有力的信号,表明我们致力于维护该地区和任何存在恐怖主义威胁的地区的和平与安全。”

    此前美国媒体包括《国防新闻》杂志曾报道称,该航母和其他伴随舰艇可能在地中海停留很长时间,但五角大楼本身未证实这一消息。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8928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