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海军滨州舰抵达德国参加“基尔周”活动

2018年06月15日 22:11:04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德国基尔6月15日电(记者袁帅 张远)当地时间15日,中国海军第二十九批护航编队滨州舰抵达德国基尔军港,开始进行友好访问并参加“基尔周”活动。

  “基尔周”活动期间,第二十九批护航编队指挥员将分别拜会德国基尔当地海军主要领导,以及德国石荷州州长、基尔市市长等当地军政要员。滨州舰官兵将参加国际海事综合技能竞赛、青年军官交流会等多项活动,并组织舰艇开放日、甲板招待会,与前来参加“基尔周”活动的各国海军官兵开展友好交流互动,向世界展示我开放、合作的大国海军形象。

  据介绍,中国海军2016年曾派出湘潭舰参加德国“基尔周”活动,此次是中国海军第二次派遣舰艇参加该项活动。

  滨州舰作为海军第二十九批护航编队指挥舰,是我国自行研制建造的新一代导弹护卫舰,舰长135米,舰宽16米,满载排水量4000多吨,配备多套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武器系统,可单独或协同海军其他兵力攻击水面舰艇、潜艇,具有较强的远程警戒和防空作战能力,是中国海军新一代主力作战舰型,先后执行过多项重大演习演练任务。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061122993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