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6月14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8年06月15日 07:10:18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南航某飞行团运输机紧急转运南沙重病民工

    6月12日,南部战区海军航空兵某飞行团紧急出动运输机飞赴南沙某岛礁机场,将身患重病的民工曾某及时转运到海南省三亚市解放军425医院治疗,为抢救生命赢得了宝贵时间。

    特朗普称美国不再面临来自朝鲜的“核威胁”

    美国总统特朗普13日说,在他与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举行会晤后,美国不再面临来自朝鲜的“核威胁”。

    韩朝军事会谈韩方代表团启程 将商缓解军事紧张

    据韩联社报道,第八次韩朝将军级军事会谈将于14日上午10时在韩朝边境板门店朝方一侧的统一阁举行。韩方代表团团长、国防部对朝政策官金道均率团启程赴会前表示,双方将在会谈上重点讨论缓解军事紧张、何时举行防长会谈等事宜。

    驻日美军军机事故频发引日抗议

    6月13日,因坠机事故而停飞的驻日美军F—15战斗机再次投入飞行训练任务。冲绳县政府随即表示抗议,称政府方面并未收到任何关于事故原因的汇报。驻日美军对冲绳方面的关切置若罔闻,也引起当地民众强烈不满。

    俄第五代核潜艇将采用多用途设计

    俄罗斯新一代核潜艇的主要特点是什么?研发人员首推“身兼二职”。采用模块化设计、能在战略导弹潜艇与多用途攻击型潜艇间来回“变身”的俄第五代核潜艇,预计将于4年后列装。

【纠错】 [责任编辑: 吕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944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