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第29批护航编队滨州舰在德举行舰艇开放日活动

2018年06月20日 17:54:15 来源: 解放军报

    当地时间6月16日至17日,正在德国进行友好访问并参加“基尔周”活动的中国海军第29批护航编队滨州舰举行为期两天的舰艇开放日活动。当地华侨华人、民众和外军官兵4500余人次登舰参观。

    为了一睹滨州舰风采,一些华侨华人和留学生一大早就从汉堡、柏林乘坐几个小时的火车赶到基尔。看到中国军舰威武气派,中国海军官兵军容严整,参观者兴奋不已。

    “中国军舰非常漂亮”“中国水兵很专业”……参观中,来自德国、法国、英国、荷兰、波兰等国的水兵赞不绝口。德国海军联络官鲍尔森称赞说,中国军舰性能很好,舰员训练有素、纪律严明。

    16日,滨州舰还在当地参加了第四届海事综合技能挑战赛,并取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基尔周”活动始于1882年,现在已经成为包括帆船赛会、消夏文化节和国际军舰聚会在内的综合性国际航海盛会。(侯瑞、王晓鑫)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憬杭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97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