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6月22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8年06月23日 07:43:01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我国大型结冰风洞已具备按照国际标准开展结冰试验验证能力

    我国大型结冰风洞完成美国国家航空咨询委员会颁布的标准翼型的结冰试验,试验结果符合预期,标志着我国大型结冰风洞已具备按照国际标准开展结冰试验验证能力,满足了我国航空飞行器在结冰条件下的飞行安全评估与鉴定需求。

    22日在成都召开的第三届全国飞行器结冰与防除冰学术会议上,中国空气动力研究与发展中心低速空气动力研究所副总工程师李明做出上述表示。

    第七届中国国防信息化装备与技术博览会在京开幕

    第七届中国国防信息化装备与技术博览会 6月21日至6月23日在北京举行。

    记者了解到,本届展会增加了现阶段先进的国防信息建设方面的重大装备、最新产品,包括军用计算机软件/硬件、自主可控软硬件、网络与信息安全、VR虚拟仿真、军事通信、军事安防、反恐维稳等几十个专业。

    美军被曝在叙利亚建新军事基地 紧张局势再升温

    美军近来不断增强在叙利亚的军事影响力,继运输250辆卡车军备后,又被爆料在叙建立了一个新的军事基地。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叙利亚民主力量”(SDF)军事委员会的一位军官日前透露,美军在叙利亚曼比季(Manbij)建立了新的军事基地,而美军在叙的军事存在让“叙利亚政府军”与“叙利亚民主力量”两方的紧张关系被进一步激化。

    日本将叫停朝鲜导弹来袭疏散演练

    日本政府消息人士21日说,考虑到朝鲜半岛局势趋于缓和,日方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取消应对朝鲜导弹来袭的疏散演练。

    驻韩美军总部下周搬离首尔

    韩国国防部官员21日说,美国驻韩部队司令部将于下周搬离首都首尔,迁至位于京畿道平泽市的新总部大楼。届时,美军将结束在首尔市中心龙山基地长达73年的驻扎。

    波兰欲出高价请美军久驻

    近期,波兰《欧洲政治周报》公开一份名为《美国在波永久驻军设想》的政府文件,其中写道:“美国装甲师在波兰永久驻军——驻扎在专门为美军准备的设施里——将有助于达成(特朗普设下的)这一目标。”

【纠错】 [责任编辑: 邵紫晖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990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