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6月23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8年06月24日 07:03:11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中国海军第二十九批护航编队滨州舰参加波兰海军成立100周年庆典

    中国海军第二十九批护航编队滨州舰22日抵达波兰格丁尼亚港,参加为期5天的波兰海军成立100周年庆典。

    滨州舰在波兰期间,将参加波方组织的海上阅兵式、“波兰海军100周年”研讨会、足球友谊赛以及波兰“海事纪念碑”揭幕仪式。滨州舰还将举行舰艇开放日活动。

    岗前淬火锻利刃——陆军院校开展实战化毕业综合演练提升学员指挥作战能力

    陆军各院校陆续举行实战化毕业综合演练,锤炼学员过硬指挥作战能力。演练中,各院校紧贴实战需求,凸显“难”“严”标准,不仅实现了学员岗前“淬火”,更检验了院校实战化教学成果。

    陆军战役首长机关集训立起三个练兵备战导向

    陆军战役首长机关集训22日结束。集训中,陆军对13个集团军军长进行了严考严训严练,在部队立起了“练为战、真备战、备实战”“练兵先练官、强军先强将”和“以战领训”的鲜明导向。

    叙南部一支反政府武装宣布加入政府军

    在俄方斡旋下,叙政府军与叙南部冲突降级区的反政府武装“叙利亚自由军”进行了谈判,后者下属一支规模较大的武装派别“奥马里旅”宣布转投叙政府军“麾下”。

    美军方称“无限期暂停”部分美韩联合军演

    美国国防部22日称,为落实此前美朝领导人新加坡会晤成果,国防部长马蒂斯“无限期暂停”了部分美韩联合军事演习及训练项目。

    土耳其在美接收两架F-35 暂不能带回家

    美国21日向土耳其交付两架F-35型战机,但战机最早要到明年才能运抵土耳其。在此期间,这两架战机将留在美国,供土耳其飞行员和维护人员接受培训。

    “猎鹰重型”火箭拿下美国空军1.3亿美元大单

    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的“猎鹰重型”火箭尚未发射第二次,就获得美军大单。这意味着埃隆·马斯克的太空探险之旅又迈出重要一步。

【纠错】 [责任编辑: 李朋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831298994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