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6月24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8年06月25日 08:05:41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陆军第76集团军某陆航旅组织跨昼夜实弹训练

    近日,陆军第76集团军某陆航旅在贺兰山深处组织了一场以全域作战、立体攻防、远程突击、持续打击为重点的实弹射击训练,锤炼部队全天候作战能力。

    这次训练严格按照新大纲实战实训要求,全天候连贯组织实施,飞行员需在短时间内自主完成战斗起飞、隐蔽突防、规划攻击航线、侦查搜索目标等多个训练内容。为增加难度,营造真实战场环境,攻击目标全部由现场指挥员随机指定。

    俄最大型登陆舰“伊万·格连”号入役

    俄罗斯大型登陆舰“伊万·格连”号日前进入俄罗斯海军服役,隆重的入役仪式在加里宁格勒的“琥珀”造船厂举行,该舰很快将交付北方舰队。“伊万·格连”号是俄罗斯目前最大型的登陆舰,它能将一整个营的海军陆战队官兵以及坦克和装甲车等武器装备投放战场。

    印度军事装备升级 拟20亿美元购美国反潜直升机

    《印度斯坦时报》日前援引政府消息人士的话报道,印方准备在月底批准上述军购协议。

    印度和美国定于7月6日举行外交部长和国防部长“2+2”会议,印方希望能在会议前就24架西科斯基S-70B反潜直升机的采购做出决定。

    伊拉克军方空袭炸死叙境内45名武装分子

    伊拉克军方23日发表声明说,伊军方战机日前空袭了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叙利亚境内的一处目标,炸死包括多名高级头目在内的45名武装分子。

【纠错】 [责任编辑: 吕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996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