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第九届军事(应急)物流研讨会在深圳召开

2018年06月26日 19:47:3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广州6月26日电(王逸涛、丁楚天)第九届军事(应急)物流研讨会26日在深圳召开。军地200余名代表将围绕“现代物流技术在战场(应急)物流保障中的应用”这一主题,展开为期2天的研讨交流。

  这次会议由国防大学联合勤务学院等军地单位联合主办,旨在响应党和国家关于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融合发展战略部署,深入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持续推动军事(应急)物流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会议重点围绕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无人机等技术在战场(应急)物流保障中的应用问题展开研讨交流,设置“智慧物流技术发展及军事应用”“军民融合军事物流规范化建设”“无人机在战场物流保障中的应用”3个分论坛,并邀请来自政府、军队、行业协会、物流企业等代表开展“头脑风暴”,组织产品技术展示和参观考察等。

  军事(应急)物流研讨会自2009年以来已举办9届,一直紧密围绕国内外形势和行业热点设置主题,陆续推出了一系列具有理论性、前瞻性和实践性的重要成果,已成为业界引领理论创新、促进军地交流、推动行业发展的重要平台。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039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