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英国每年需多花100亿美元维系英美军事关系

2018年07月09日 09:22:57 来源: 参考消息网

    原标题:谈感情破财!英国每年需多花100亿美元维系英美军事关系

    美国《防务新闻》网站7月1日发表了安德鲁·丘特尔的题为《维系英美军事关系可能让英国每年多花100亿美元》的报道。

    英国下议院国防委员会的一份报告称,英国需要每年增加80亿英镑(合105.9亿美元)以上的国防开支才能不影响与美国的军事关系。

    这份关于英国与美国和北约国防关系的报告建议,如果英国要维系与美国的军事关系并保持在北约中的领导角色,就要将国内生产总值中用于军队的百分比先增加至2.5%,然后最终增至3%。

    6月26日公布的这份报告称:“英国武装部队和财政部均从我们与美国的紧密关系中受益。但是,只有在英军保持维系与美军互用性和减轻美国负担的能力和力量时,这种情况才会继续。要想实现这一点,英国武装部队必须得到适当的拨款。”

    议员们敦促大幅增加国防预算,而目前这一数字只设法略高于北约对国防开支所要求的国内生产总值的2%。

    议员们说:“我们计算出将国防开支增至国内生产总值的2.5%将预计每年开支500亿英镑,增至国内生产总值的3%将每年开支600亿英镑。”

    今年的国防预算为370亿英镑,预计在2022年前每年会有小幅实质增长。

    增至3%将使得国防开支恢复至1995年的水平——在国内生产总值中的百分比。

    这份文件是在对提倡增加国防开支的人不利的时间公布的。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9094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