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7月15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8年07月16日 07:30:20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新营房时代!我军将打造新型部队营区

    如何让“铁打的营盘”适应“快速机动的部队”?近日,我军探索新时代军以下部队营区基地化标准化建设试点全面展开。军委后勤保障部军事设施建设局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将通过在全军18个单位试点,集中探索新时代营区建设特点规律,努力打造一批军事功能完备、规划部署集中、保障弹性适度、管理规范高效,适应我军跨越式发展的新型部队营区。

    朝美今将举行会谈 商讨朝归还美军遗骸事宜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5日,朝美将在韩朝边境板门店举行会谈,讨论朝鲜归还朝鲜战争时期在朝鲜地区阵亡的美军士兵遗骸事宜。

    俄军即将装备首批苏57五代机 这支部队首先接装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利佩茨克7月14日报道,俄罗斯利佩茨克航空中心主任尤里·苏什科夫对记者称,该中心专业人员近期将作为军内首批人员获得第五代战斗机苏-57。

    苏什科夫表示:“今天利佩茨克航空中心装备了空军列装的最优飞机,例如苏-35、苏-30SM。近期我们将获得新飞机——苏-57,用于夺取空中控制权。”

    以色列战机轰炸加沙地带数十个哈马斯军事目标

    以色列国防军14日发表声明说,以色列当天下午出动战机,对位于加沙地带的数十个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军事目标进行了轰炸。

    喀麦隆国防部长车队遭遇分裂主义分子伏击

    喀麦隆国防部长约瑟夫·贝蒂·阿索莫的车队12日晚在西南省遭遇分裂主义分子伏击,阿索莫没有受伤。

    军方发言人迪迪埃·巴杰克13日说,阿索莫所率军方人员当时去昆巴镇看望士兵,车队途中遭躲藏在灌木丛中的分裂分子开枪射击;士兵还击,交火30分钟,击毙10名分裂主义分子。

【纠错】 [责任编辑: 杨茹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831299137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