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10名军嫂获得“武警部队十佳军嫂”殊荣

2018年07月18日 17:13:22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新华社北京7月18日电(张富刚、韩新成)“武警部队十佳军嫂”评选日前揭晓,经评选活动组委会提名、公示、评选、考核,王丽慧、田华、闫慧、何圆圆、余檬岑、张小红、郑浩、郑黎姗、郎显艳、熊文(以姓氏笔画排序)等10名军嫂获得“武警部队十佳军嫂”殊荣。

    这次“武警部队十佳军嫂”,既有独立自强、素质全面、实绩突出的模范代表,也有困难面前不离不弃、乐观进取、勇挑家庭重担的先进典型,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广大军嫂的精神风貌;同时,她们的丈夫也都是忠诚于党、热爱部队、崇尚使命的好干部(好士官)。她们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必将进一步激励广大官兵坚定信仰、扎根部队、爱岗奉献,为建设强大的现代化武装警察部队、有效履行“两个维护”新时代使命任务贡献智慧和力量。

【纠错】 [责任编辑: 李朋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8129916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