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7月18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8年07月19日 07:16:38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陆军参赛人员启程赴俄参加“国际军事比赛-2018”

    记者从陆军参谋部了解到,参加“国际军事比赛-2018”的陆军400多名赴俄罗斯参赛人员,18日至19日,分别从北京和乌鲁木齐出发前往莫斯科和新西伯利亚。此前,已有部分参赛人员押运我军参赛装备物资,通过铁路跨国输送先行离境。

    和平方舟医院船圆满结束对巴新访问

    执行“和谐使命-2018”任务的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18日驶离莫尔兹比港,结束对巴布亚新几内亚为期8天的友好访问,为在该国开展人道主义医疗服务任务划上圆满的句号。

    印度一架米格-21战斗机坠毁

    印度警方说,空军一架米格-21战斗机18日在北部喜马偕尔邦的冈格拉地区坠毁,飞行员下落不明。

    警方说,这架喷气式战斗机是从旁遮普邦的伯坦果德空军基地起飞的,当地时间下午1时30分左右坠毁在喜马偕尔邦冈格拉地区的一处田野中,距首府西姆拉大约214公里。

    韩朝完全修复西部海域军事通信线路

    韩国国防部17日宣布,在韩朝两国军事部门的努力下,位于朝鲜半岛西部海域的韩朝军事通信线路于16日完全修复。

    特朗普说美对解决朝核问题不设时限

    美国总统特朗普17日表示,目前美国和朝鲜对话进展顺利,美方不会在解决朝核问题上设定时间限制。

    韩美将启动防卫费分担问题第五轮谈判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外交部18日消息称,韩美防卫费分担问题第五轮谈判将于当地时间18日上午在美国西雅图启动。

    据报道,韩国外交部韩美防卫费分担谈判代表张元三和美方谈判代表蒂莫西•贝茨将率团出席此次会议。双方将就签署《防卫费分担特别协定》,规定2019年以后驻韩美军驻扎费用分担问题进行第五轮讨论。

    阿富汗一葬礼现场遭“伊斯兰国”袭击至少15人死亡

    阿富汗北部萨尔普勒省官员17日说,该省赛义德地区一个葬礼现场当天遭极端组织“伊斯兰国”袭击,造成至少15人死亡,另有5人受伤。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星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16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