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哈尔滨市召开民兵工作先进党组织表彰大会

2018年07月20日 10:27:47 来源: "哈尔滨国防"微信公众号

    哈尔滨市召开民兵工作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

    为进一步激励全市武装工作战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拼搏进取、团结一心、开拓创新的昂扬斗志,7月18日上午,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哈尔滨市民兵工作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拉开了帷幕,会议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与哈尔滨警备区联合举办。

    会议首先由哈尔滨警备区司令员于兴邦宣读哈尔滨市民兵应急营政治教导员任职命令及党内任职通知,任命中共哈尔滨市委办公厅副主任韩伟兼任市民兵应急营政治教导员,并增补为民兵应急营党委书记。而后由警备区司令员于兴邦、政治委员韩玉平共同为韩伟同志颁发任职证书。

    警备区副司令员邢谴非宣读表彰通令,然后与会领导为40位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奖状和证书。



    会上,哈尔滨市委常委、警备区政治委员韩玉平作重要讲话,强调各级必须站在讲政治、谋全局的高度,把握正确方向,突出思想领航,充分认清党管武装的重要意义,将这一根本制度抓到位、抓到底;要聚焦使命任务,强化责任担当,立足自身实际,加强军地协调,要做到硬件建设立竿见影,软件建设持之以恒,开创民兵政治工作新局面;要深化军民融合,推动军地共赢,军地双方要紧盯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军队战斗力、地方生产力”这一主旨目标,统一部署军地双方需要深化融合的任务,统一解决军地双方需要合力破解的难题,不断提高军地基层党组织共建工作的质量效益。

    会议由警备区副司令员王勇男同志主持,参加会议的地方领导还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景晓峰同志。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9173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