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外军参赛装备全部运抵中国库尔勒赛区

2018年07月20日 18:35:23 来源: 中国军网

    7月19日,载有俄军参赛装备的2架伊尔-76型军用运输机先后抵达新疆库尔勒机场,中国陆军承办“国际军事比赛-2018”外军参赛装备全部运抵中国库尔勒赛区。

    据了解,俄军的武器装备分2批次运抵,前期工程保障、修理等车辆已通过陆运抵达。作为东道主,中方提供最优质和全方位的保障,确保俄军参赛队按计划展开适应性训练。

    按照比赛规则,确保公平公正,外军参赛队可使用中方提供的武器装备,也可自带参赛装备。比赛中,除俄罗斯自带“苏沃洛夫突击”步战车组比赛装备外,白俄罗斯、埃及、伊朗、巴基斯坦等8国均使用中方提供的装备。随着所有武器装备全部运达,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参赛队员将在各训练场地展开适应性训练。(罗兴仓 尹阿龙 袁凯 摄影报道)

    外军指挥参赛装备驶上平板拖车。袁凯 摄

    战车安全开到平板上。罗兴仓 摄

    外军参赛装备驶上平板拖车。尹阿龙 摄

    外军指挥参赛装备驶上平板拖车。袁凯 摄

    严格按照操纵规程进行装载。罗兴仓 摄

    战车被安全装载到平板车上。罗兴仓 摄

    系好工具箱准备远送。罗兴仓 摄

    中方组织拉运外军装备。袁凯 摄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9176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