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俄外交部:“白头盔”撤出叙利亚一事揭露该组织本质

2018年07月24日 14:20:51 来源: 环球网

    当地时间7月21日晚,以色列帮助叙利亚民间组织“白头盔”数百名成员及其家人撤离叙利亚。俄罗斯外交部23日就此评论称,“白头盔”撤出叙利亚一事揭露了该组织的本质和虚伪。

    据俄新社23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信息与出版司发表评论称,“白头盔”在叙国内冲突期间参与了最可憎的挑衅。他们只在伊斯兰激进分子控制的领土上活动、公开发表虚假言论,而这些言论后来被当作指控叙当局的“证据”。

    俄外交部还表示,“白头盔”成员在外国的帮助下撤离叙利亚,此事揭露了该组织的本质,并且在全世界面前暴露了他们的虚伪。其活动清楚地表明了该组织是在为谁服务,受谁资助。

    俄新社称,“白头盔”组织全名为“叙利亚民防组织”。该组织宣称其目的是在战地拯救平民,但叙政府指责他们与极端分子有关。

【纠错】 [责任编辑: 杨茹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91299195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