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7月29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8年07月30日 07:08:06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我国“一箭双星”成功发射两颗北斗导航卫星

    29日9时48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及远征一号上面级),以“一箭双星”方式成功发射第33、34颗北斗导航卫星。

    这是北斗三号全球组网卫星的第四次发射。两颗卫星均属于中圆地球轨道卫星,是我国北斗三号系统第9、10颗组网卫星。

    “国际军事比赛-2018”在莫斯科开幕

    “国际军事比赛-2018”28日在莫斯科郊外阿拉比诺拉开帷幕。来自中国、俄罗斯、阿塞拜疆、哈萨克斯坦等33个国家的207支代表队,将在15天内就28个项目展开激烈角逐。

    展现伟大成就 宣示捍卫和平——我驻外使馆庆祝建军91周年

    连日来,中国驻外大使馆分别举行活动,隆重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与会来宾高度评价中国军队取得的建设成就,赞赏中国军人积极履行国际义务及对维护世界和平所做出的贡献。

    "国际军事比赛-2018""空降排"项目正式开幕

    当地时间7月28日,“国际军事比赛-2018”“空降排”项目开幕式在俄罗斯普斯科夫市举行。

    开幕式上,俄罗斯空降兵司令安德烈谢尔久科夫和普斯科夫市市长向10个参赛队表示欢迎。按照赛事主办方规定,中国参赛队作为上一届“空降排”比赛的冠军,派出代表升起国际军事比赛会旗。

 

【纠错】 [责任编辑: 吕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224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