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7月30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8年07月31日 07:25:43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海军海口舰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京举行

    中宣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共青团中央、海南省委30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联合举行海军海口舰先进事迹报告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张又侠在报告会前会见了报告团成员,代表习近平主席和军委其他领导,向报告团成员以及海口舰全体官兵致以亲切问候。

    中央军委批准为文职人员配发制式服装

    经中央军委批准,今年为解放军和武警部队文职人员统一配发制式服装,8月1日起启用穿着。

    “国际军事比赛-2018”中国承办赛事开幕

    “国际军事比赛-2018”中国承办赛事开幕式29日分别在新疆库尔勒市和福建泉州市举行。

    首战告捷,“坦克两项”比赛中国代表队取得首日比赛第一名

    当地时间28日,“国际军事比赛-2018”“坦克两项”比赛在莫斯科郊外阿拉比诺训练场开赛,中国队首发出场96B型主战坦克车组以21分00秒的成绩取得第一轮单车赛首日比赛第一名,并在射击项目中5次射击全部命中,是当天参赛的8支代表队中唯一一支“弹无虚发”的代表队。

    海上登陆赛障碍赛打响 中国队包揽前3名

    泉州石狮将军山脚下,不同语言的加油声此起彼伏。近40摄氏度的高温下,来自中国、俄罗斯、伊朗、委内瑞拉、苏丹5国的海上精英30日展开了海上登陆赛第一阶段障碍赛的激烈角逐。

    以色列军方拦截一艘驶向加沙的国际救援船

    以色列国防军29日发表声明说,以色列海军当天下午拦截了一艘从欧洲驶出、前往加沙地带的国际救援船。

【纠错】 [责任编辑: 吕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23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