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7月31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8年08月01日 07:15:27 来源: 新华社

    “国际军事比赛-2018”我陆军出国参赛队捷报频传

    “国际军事比赛—2018”进入比赛第三天,中国陆军出国各参赛队健儿在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白俄罗斯奋勇拼搏,在“坦克两项”“野战炊事”“狙击边界”等项目中旗开得胜,捷报频传。

    中国参赛队夺得“国际军事比赛-2018”野战炊事项目射击比赛第一名

    当地时间30日上午,在俄罗斯阿拉比诺主赛场举行的“国际军事比赛-2018”“野战炊事”射击比赛中,中国参赛队夺得团体第一名,并包揽了个人前三名。

    我国成功发射高分十一号卫星

    7月31日11时,我国在太原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四号乙运载火箭,成功将高分十一号卫星发射升空,卫星进入预定轨道

    韩朝举行第九次将军级会谈

    第九次韩朝将军级会谈31日在韩朝边境板门店韩方一侧的“和平之家”举行。

    沙特指责胡塞武装袭击两艘油轮 也门战争再度升级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7月25日报道称,沙特指责受到伊朗支持的也门胡塞武装近期袭击了2艘原油油轮,因此暂停经由一条红海重要航道的一切石油运输。

【纠错】 [责任编辑: 杨茹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83129924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