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第6批赴马里维和警卫分队喜迎建军91周年

2018年08月01日 20:35:55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八一建军节前夕,当地时间7月28日上午,中国第6批赴马里维和部队在任务一线组织重温入伍誓词仪式,150名身穿印有UN标识战斗装具的维和官兵面对军旗庄严宣誓,军旗在战火的映衬下格外闪亮。

    开展重温入伍誓词活动

    当地时间7月30日,伴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全副武装的维和官兵整齐列队、姿态端庄。护旗方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随着激昂的国歌声响起,撒旗手奋力挥臂将国旗撒向空中,维和官兵们向国旗致以庄重的军礼。

    绘制板报喜迎建军91周年

    一样的升旗仪式,不一样的爱国情怀。警卫三中队上士班长林建臣,入伍前曾学习过书法、绘画,是维和大队有名的文艺骨干。这次升旗仪式结束后,他拿起画笔,和战友们一起,将中国版图和祖国的大好河山绘制成板报,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喜迎建军91周年。(图文:贾春明)

【纠错】 [责任编辑: 韩松豫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61299248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