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全国行业领域首次军民融合发展成果展在京开幕

2018年08月04日 16:42:44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8月4日电(赵杨)“融合之光照征程——全国电磁频谱管理领域军民融合发展成果展”3日在京开幕。这是展示国家行业系统军民融合发展成果的首次大型会展,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全军预备役电磁频谱管理中心共同主办。

  展览分光辉思想亲切关怀、携手推进法制建设、技术设施共建共享、重大任务联合保障、寓兵于民铸就新锐、开拓进取埋头苦干、新型精锐扬威亮剑、时不我待砥砺前行等8个主题展区,全面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电磁频谱管理领域主动探索、深度整合、系统构建、统筹推进的军民融合发展历程,充分展示军地携手改革创新、务实推进融合所取得的可喜成果。

  工业和信息化部领导、军委机关和有关部门领导以及全军预备役电磁频谱管理中心现役和预备役官兵共百余人参加开幕式。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22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