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8月5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8年08月06日 07:09:07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全国新型军粮供应制度机制基本建立

    “八一”前夕,无锡联勤保障中心组织华东6省市粮食和财政部门,研究军粮供应工作矛盾、商讨改进地区军粮供应办法。至此,全军5个联勤保障中心分别与所属地方省一级政府财政、粮食部门建立对接协调机制,并通过建立军地联合领导管理协调机构,统一组织协调区域军粮工作。

    军委后勤保障部军需能源局负责人表示,这标志着在财政部、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指导下,全国新型军粮供应制度机制基本建立,为部队练兵备战提供强有力的军粮保障。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出席军队活动演讲 现场爆炸

    据今日俄罗斯报道,当地时间周六(4日),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在首都加拉加斯出席一场军队纪念活动电视讲时,现场发生了爆炸。

    报道称,现场至少发生了两起爆炸。马杜罗已经从现场撤离。爆炸发生后,现场一片慌逃。

    俄失事米-8直升机黑匣子已被找到

    据俄罗斯媒体消息,当地时间4日上午,在俄西伯利亚地区坠毁的米-8直升机的黑匣子已被找到。

    塔斯社4日援引当地执法人员的消息说,黑匣子将被送往首都莫斯科交由独联体下属机构国际航空委员会进行调查工作。经目测,黑匣子处于正常状态,但尚不确定是否可以解码。

    俄国防部证实曾就叙局势秘密致函美军

    俄罗斯国防部4日证实,俄武装力量总参谋长格拉西莫夫曾在今年7月向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邓福德就叙利亚局势秘密去函。

    俄国际文传电讯社4日援引国防部的声明报道说,格拉西莫夫根据俄美双方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的相关会晤结果,曾在今年7月通过秘密联系渠道向邓福德发送信函,其内容涉及了俄与叙利亚政府就稳定局势采取的共同措施等。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星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268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