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委内瑞拉狙击手击落炸弹无人机

2018年08月06日 20:28:48 来源: 参考消息网

    原标题:委内瑞拉狙击手击落炸弹无人机 总统马杜罗逃过一劫

    外媒称,委内瑞拉总统尼古拉斯·马杜罗8月4日在一个军队活动现场发表讲话时一架载有炸药的无人机在附近爆炸,但他和身边的政府高级官员都安全撤离。

    据路透社8月4日报道,马杜罗在加拉加斯的一个户外军队活动上发表演讲的电视直播突然中断,在直播信号被切断前,观众们看到了士兵四散奔逃的画面。

    报道称,当马杜罗正说到委内瑞拉的经济状况时,现场声音突然消失,他和台上其他官员抬头张望,神色惊愕。然后镜头转向了开始四散奔逃的大量士兵,接着直播信号被切断。

    新闻部长豪尔赫·罗德里格斯称,此次“袭击”的目标就是这位左翼领导人。

    罗德里格斯补充说,有7名国民警卫队士兵受伤。一位在活动现场附近的委内瑞拉公民对记者表示,她听到了两次爆炸声。

    报道称,社交媒体上的照片似乎显示保镖们用黑色防弹板保护着马杜罗。有一张照片还显示,一位受伤的军方官员紧紧捂住流血的头部,并有同事在身旁搀扶。

    报道指出,曾是公交车司机的马杜罗在2013年前任总统查韦斯去世后接替了后者的职位,并在同年5月的大选中赢得了6年的总统任期。

【纠错】 [责任编辑: 李朋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81299275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