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叙政府军攻打"伊斯兰国"叙南部最后据点取得持续进展

2018年08月11日 15:07:47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大马士革8月10日电(记者汪健)叙利亚政府军对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叙南部苏韦达省最后据点发起的军事行动取得持续进展,政府军控制区域继续扩大,“伊斯兰国”成员和装备均有损失。

    据叙利亚通讯社报道,叙政府军9日将战线推进到苏韦达省东北部巴迪亚地区内35公里处,10日在该地区打死13名“伊斯兰国”成员。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当地消息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巴迪亚地区东部和东北部绝大部分已经处在政府军控制之下,政府军正在巩固据点,防止“伊斯兰国”返回邻近村庄。

    该消息人士说,政府军在巴迪亚地区发现“伊斯兰国”武装留下的装备和爆炸装置,所有发现的爆炸装置已被政府军引爆。

    叙政府军8月6日开始对“伊斯兰国”在苏韦达省东北部巴迪亚地区的控制区发起大规模军事行动。苏韦达省东北部是“伊斯兰国”在叙南部的最后据点,叙政府军近期的军事行动表明其肃清该地区“伊斯兰国”武装的决心。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憬杭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31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