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陆军承办“国际军事比赛”赛事在库尔勒落幕

2018年08月11日 17:26:35 来源: 新华社

    “国际军事比赛—2018”库尔勒赛区赛事在欢快的文艺演出中落幕。张永进 摄

    新华社乌鲁木齐8月11日电(李清华、唐继光)中国陆军承办“国际军事比赛-2018”赛事11日上午在新疆库尔勒落下帷幕,中国代表队分别获“苏沃洛夫突击”“晴空”和“安全路线”3个项目的3个团体第一和6个单项第一。中国、俄罗斯、伊朗等10个国家的参赛队代表和当地民众近万人参加了闭幕式。

    库尔勒赛区比赛于7月29日至8月8日进行,共有“苏沃洛夫突击”“晴空”“安全路线”3个项目,中国、俄罗斯、白俄罗斯、埃及、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伊朗、委内瑞拉、津巴布韦、巴基斯坦10个国家代表队、358名队员参加角逐。

    “国际军事比赛—2018”库尔勒赛区颁奖仪式上,中国队参赛选手向观众挥手致意。张永进 摄

    闭幕式上,中国陆军副参谋长陶炳兰少将宣布了比赛成绩,中国陆军副司令员周松和中将、俄罗斯陆军副司令员列恩佐夫上将等各国指挥官为获得各项比赛团体前3名的代表队颁发奖杯奖牌。各获奖代表队纷纷合影留念。

    新疆军区副司令员冶建军少将在致辞中表示,中国陆军秉持“拼搏、荣誉、共赢”精神,践行规范专业、开放共享承诺,用真诚和汗水在库尔勒打造了一场军事竞技盛会、合作交流盛会、和平友谊盛会。

    随着“国际军事比赛”会旗徐徐降落,库尔勒赛区比赛圆满落幕。

    闭幕式后,进行了器乐和歌舞等节目表演。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憬杭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31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