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8月12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8年08月13日 07:15:52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西宁联勤保障中心改进保障方式提升供应效率

    军粮供应站设到野外驻训地

    盛夏时节,陆军某部开赴青藏高原腹地驻训,刚进驻野营地域不久,西宁联勤保障中心军粮供应站就将该部所需的米面油、新鲜肉禽蔬菜送上门。快捷高效的供应保障,让一度担心采购困难的部队“粮草官”松了一口气:“千人百车身处戈壁荒漠,后勤保障不再难。”

    和平方舟斐济友好访问温暖人心

    虽然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9日圆满结束了对南太平洋岛国斐济为期8天的友好访问,但医疗队开展人道主义医疗服务和传递中国关爱的故事仍让当地民众心存感动。

    访问期间,和平方舟主平台在全天候展开诊疗的同时,还持续4天派出12批次医疗分队分别赴当地社区健康中心进行服务;派救护直升机搭载医疗分队前出距苏瓦100多公里的瓦图莱莱岛,为岛上民众提供最急需的医疗服务。和平方舟医院船在斐期间,共诊疗6577人次,实施各类辅助检查3074人次,收治住院26人,完成手术32例。

    冲绳7万人举行反驻日美军基地集会

    日本冲绳县7万民众11日在那霸市举行大规模集会,反对驻日美军将普天间基地迁往名护市边野古地区,要求驻日美军放弃在边野古地区新建基地并立即关闭普天间机场。​

    日本失事直升机上9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据日本共同社援引当地政府的消息称,8月10日在日本长野县山间失事的救援直升机上9名机组成员全部遇难。

【纠错】 [责任编辑: 李朋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315391